渣打直投瞄准太阳能领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渣打直投瞄准太阳能领域
2009年12月25日 14:29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外资银行直投公司投资房地产有关项目受到强力监管后,昨天,渣打银行下属机构渣打直投宣布完成对中国一家太阳能热水器公司2330万美元的投资。

  渣打股本投资全球主管JoeStevens表示,“这是我们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内的首笔投资。将继续在中国低碳经济领域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

  渣打直投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朱伟表示:“中国的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在今后几年将快速发展,这是基于国家的优惠政策;更为重要的原因是中国广大农村市场巨大但未被满足的需求,热水器的市场渗透率依然很低。太阳能热水器不仅能满足中国农村家用热水的需求,同时也能大量节省农民公用事业费的成本。”

  从这一举动来看,外资已经瞄准了在结构调整背景下,中国经济新一轮的发展点。 (赵缜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