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卢克石油投资45亿美元拿下伊拉克油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俄卢克石油投资45亿美元拿下伊拉克油田
2009年12月25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卢克石油公司经理瓦吉德·阿列克佩罗夫表示,该公司在3-5年内投资45亿美元拿下伊拉克西古尔纳-2油田。

  阿列克佩罗夫在“新闻”频道接受专访时说:“从中期来看,3至5年内,我们将投资约45亿美元。”

  他表示,油田开发的合同将在1月底签署。

  他说,明年公司将正式开始在这个油田投资,公司的专家也会到伊拉克实地考察,约3亿美元用于前期的筹备工作和吸引承包商。

  阿列克佩罗夫说:“这个油田的产量可以与我们今天油田的产量相对比。我们有2.6万作业井,石油产量约9700万吨。西古尔纳-2油田有380作业井可供开采,未来13年的石油产量将达9500万吨。” 卢克公司认为,该项目将会盈利,利润率为15%。他还说:“该项目会把我们公司带入世界大型公司的行列。”阿列克佩罗夫补充说,约这项投资的10%将用于保障研究人员的安全。

  阿列克佩罗夫补充说,2009年卢克石油公司的利润将达到50-60亿美元,2008年该数字约为91亿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