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称去年业绩好于预期 保持平稳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石油称去年业绩好于预期 保持平稳运行
2010年01月04日 08: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中石油集团了解到,2009年,中石油集团在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中危中求机,保持生产经营平稳运行,总体经营业绩好于预期。

  中石油集团总经理蒋洁敏介绍,2009年中石油新增探明石油天然气地质储量再创新水平,成为建国以来第五个储量增长高峰年;其中,长庆油田已成为全国油气增储上产最具后发优势的油田,也是中国油气加速上产最现实的区域,目前油气当量突破3000万吨跃居国内第二大油气田。

  值得关注的是,中石油集团抓住国际金融危机打开的海外油气机会,加快海外战略发展布局,获得一系列战略性突破。其中,在两伊成功获得和签署多项油田服务合同,实现了中东地区油气合作的战略性突破。(记者张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