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袭青岛 供热办随时调水温保室温达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寒风袭青岛 供热办随时调水温保室温达标
2010年01月04日 13:34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近期市区最低气温将跌至-8℃至-10℃,为使广大市民的取暖不受影响,市供热办将根据气温变化情况,随时启动相应的供热低温预警机制,及时调整供水温度,加强设备管网巡检 ,确保用户室温达标。

  记者从市供热办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气象部门有关天气变化的通知,将适时启动相应的供热低温预警机制。“这次最低气温值很低,如果真降到-9℃以下,就必须启动供热低温红色预警信号,这是预警信号中最高的一个级别。”市供热办刘书记介绍说,各供热企业在接到这些信号后,应在两小时内通知到本单位各供、换热站点,及时调整供水温度等技术参数曲线,保障供、回水温度满足正常供热要求,同时加强设备、管网巡检工作,确保安全供热。

  另外,各供热企业重点做好低温天气的供热服务工作,安排专门人员,采取入户或电话回访等方式,全面了解所供热片区用户家中实际供热温度,确保用户室温达标。 (记者任金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