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下降气源不足 泰山天然气加气站“闹饥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气温下降气源不足 泰山天然气加气站“闹饥荒”
2010年01月04日 16:2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一辆客车转了两个加气站都没有加上天然气,只好找机会加气。原来,近段时间气温持续走低,民用天然气气量增加,加上管道压力不足,泰城不少加气站出现不同程度的气源紧张现象。

  1日上午,泰山汽车站客运车司机陈先生去南外环一家加气站加气,加气站工作人员告诉他,上午没有天然气可供,下午再来看看。“今天早晨在小井转盘附近的加气站没加上气,没想到到了这里也没加成,现在只好勉强跑着。这种情况已经有半个月了。”陈先生说。

  3日中午,记者在大河加气站看到,5分钟内有3辆出租车来加气。该加气站工作人员白女士说,由于冬季民用取暖和做饭的天然气量增加,加气站气源经常会受到限制,所以冬天尤其是出现大幅度降温的时候加气站出现这种“气荒”的现象并不奇怪,但同时她也表示,由于大河加气站主要供应公交车和出租车,属于供气计划之内的范围,一般不会出现天然气短缺的现象。

  随后,记者从泰安市东开发区一家加气站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加气站的天然气供应量的确有点紧张。主要原因是气温持续下降,管道压力不足,加气站抽不到更多的天然气。南外环一家加气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元旦前后的确出现了天然气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气源不足。(记者 刘慧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