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政局:千余取暖点须向辖区困难群众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武汉民政局:千余取暖点须向辖区困难群众开放
2010年01月06日 08:5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市民政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千余取暖点必须向辖区困难群众开放,并欢迎群众随时监督取暖点的开放情况。

  昨日我市下了新年首场雪。民政部门接到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江城将持续出现低温冰雪,为了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今日起市民政局将对全市千余个社区取暖点进行拉网式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社区取暖点是否有“八有”,即有明显的“取暖点”标志,有取暖场所,有取暖设备,有热水供应,有电视、报纸等文化娱乐设施,有消毒设施,有常用的感冒药品,有人值班。

  同时民政部门还公布了监督电话:82830652。(记者李俊 通讯员周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