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熄火 中石化香港公司预计今起清理油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香港的士熄火 中石化香港公司预计今起清理油库
2010年01月06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香港的士熄火事件的蔓延趋势,昨天,中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表示,其在香港供应的液化石油气(LPG)与内地没有任何关系,而且经过自检和第三方检查气源质量和操作环节完全符合标准,相信有关方面会还公司一个清白。

  昨天,中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公司)召开电话通报会解释人们关心的问题。不仅重申气源质量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表示,LPG需以高压由气体转化为液体,再储存在压力容器,故难以加入其他物质。

  该公司发言人廖佩贤告诉记者,根据4日香港机电工程署和香港的士等业界会议的沟通结果,公司已准备好气站气缸的清理工作,待监管部门批准后进行安全清理,预计6日左右可开始有关工作。

  对于香港公司供应香港的LPG来源问题,香港公司冯总经理表示,现在的货源来自中东,作为一家香港公司,该公司不管来源,销售的产品全部达到香港法律要求的标准。

  有消息称,香港的LPG部分来自内地转口,所以人们担心内地LPG质量问题,对此,中石化方面表示,香港的LPG符合香港标准,内地的LPG符合内地标准,两地之间没有关系,内地并没收到投诉。(记者张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