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随便打 摩托车进站不熄火 加油站该整改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手机随便打 摩托车进站不熄火 加油站该整改了
2010年01月06日 13:4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暗访了位于锦华路一段的“蓉电加油站”和北顺西巷附近的“永兴加油站”。虽然两站的卫生状况较为良好,但安全隐患仍较突出。

  地点:蓉电加油站 时间:14:30

  “蓉电加油站”内的地面卫生比较干净,两位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加油机前忙碌,其中一位拿着扫帚扫地,另一位则用拖把清理加油机平台上的灰尘。

  这时,一辆越野车驶进了站内。车上下来一名小伙,拿着电话边往加油站进口走,边按下接听键。走到加油站进口处,男子停下来开始接听。这个地方距离加油机不足15米,但加油站工作人员并未制止。

  地点:永兴加油站 时间:14:50

  “永兴加油站”位于北顺西巷隔壁,下午2点50分,记者来到这里时,一位小伙在办公室门口打电话,他背后是“禁止接听电话、吸烟”的标志。

  小伙刚打完电话,一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就进来了。进站口与加油机中间,一块圆形的牌子上明显写着“摩托车进站熄火”字样,但几位工作人员没有阻止男子的行为。

  记者上前问男子,是否知道摩托车进站必须熄火的规定,男子表示“知道,但没注意,一下就进来了”。加油站一位领导则表示,站内一律禁止打电话、吸烟、摩托车不熄火,以后将会加强管理,保证加油站的绝对安全。 (记者 刁明康 实习生 白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