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渤海海域多项目提前投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海油渤海海域多项目提前投产
2010年01月06日 13: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获悉,旗下渤海海域多个项目提起投产,为虎年开了一个好头。

  据了解,位于渤海海域的自营油气田锦州25-1南油气田,油气田范围内的平均水深约为25米。而自年前投产以来,该井产量已稳步提升至6000桶油当量,预计将于2012年达到生产高峰,其中,原油高峰日产量预计可达两万桶以上,天然气高峰日产量预计可达53百万立方英尺。

  位于渤海海域的自营油气田曹妃甸18-2是中海油另一个重要项目,也已提前投产。中海油执行副总裁兼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陈壁表示:“这一系列新油气田的顺利投产展示了公司对新项目的管控能力。渤海海域生产形势良好,必将能为公司未来的产量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在渤海西部海域的渤中13-1油气田以及位于渤海南部海域的渤中34-1北油田已于日前按期投产。据介绍,上述油气田将于2010年迎来产量高峰期,届时其日产量预计将达到1.2万桶油当量。据悉,中海油对上述项目拥有100%权益并自任作业者。(周勇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