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武汉首轮价格战打响 中石油多站点降0.15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新年武汉首轮价格战打响 中石油多站点降0.15元
2010年01月13日 09:45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首轮成品油促销战已经打响。昨日,记者从中石油武汉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武昌部分加油站点,各类成品油优惠0.15元降价促销。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相关人士称,目前该公司暂不跟风降价。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石油鲁巷一加油站看到,为吸引市民注意,该站在加油站旁边路口显眼位置摆放了降价促销的信息牌。跟去年降价促销不同的是,今年加油站的降价,不再是某个品种的成品油降价,而是所有油品统一“跳水”。如此次中石油在汉降价,各品种成品油全部降0.15元/升。

  该公司负责人称,每年春节前后,是成品油销售淡季,为在春节前吸引客户,该公司此次有针对性地对部分加油站采取降价措施。此次仅武昌2个加油站让利促销。

  据了解,目前在武汉光谷附近,中石化拥有的加油站占主角,其中雄楚大道上多个加油站点均属于中石化,仅一家道达尔位于荣军医院附近,中石油却难以插足。相关人士称,在鲁巷附近的加油站点中,中石油与中石化隔街相望。

  另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虽然中石油在城市选择站点降价,但中石化却选择在郊区不同加油站点也开展降价促销,让利幅度在0.10元至0.20元。

  不过,中石化人士称,目前武汉城区加油站暂不会跟风降价。 (记者袁阳平 实习生刘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