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网今年计划投资54亿 居同等规模电网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深圳电网今年计划投资54亿 居同等规模电网第一
2010年01月13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市供电局与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各区人民政府共同签订《深圳市2010年加快电网建设目标责任书》。按照其要求,深圳各政府部门及职能单位将全力配合深圳供电局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圳全年累计投产变电容量达756.4万千伏安,突破了2005年738万千伏安的历史纪录,居全国同等规模电网第一。

  同时,去年深圳电网负荷、供电量继续高居南方电网第一、全国第四;全市城网用户平均停电时间2.80小时,同比减少58%;农网用户平均停电时间8.43小时,同比减少79%。

  据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深圳电网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深圳电网计划投资约54亿元,投产容量达960万千伏安,比去年还要再多200多万千伏安。特别是宝安、龙岗和南山三个区,计划投产项目就共有23项,投产容量约占全市的93%。(记者阮晓光 通讯员陈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