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职业加气排队人” 靠卖排队位置发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郑州现“职业加气排队人” 靠卖排队位置发财
2010年01月15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月15日电(记者 李朝栋)最近以来,连续的低温天气,使得郑州本来就很紧张的“人车争气”矛盾更加突出。

  记者在郑州各加气站看到,由等待加气的出租车排起的长龙比前几天要长出许多,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龙红绿相间,煞是壮观。

  但让记者奇怪的是,许多电动车、自行车、还有一些根本就不是烧气的私家车也夹在长龙中间。那些推电动车、自行车的人,一个个裹得严严实实,只有两个眼睛露在外面,看得出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

  这大冷的天,他们凑什么热闹?

  经了解记者得知,他(她)们可不是来凑热闹的,他们是“职业加气排队人”!是来排队占位置卖钱的。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由于天冷,加气愈来愈难,一般每次等上三、四个小时是常有的事。他们这些人号称“职业加气排队人”,他们来排队,之后再把他们排的位置卖给那些要加气,却又不想在这里很排队的司机,然后再去排队。他们是根据他们所排位置的前后不同来收取不同价钱,价钱从几元到几十元不一样。他们一天下来,有的能挣到一二百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