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煤库存开始回升 供电紧张将持续至4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湖北电煤库存开始回升 供电紧张将持续至4月
2010年01月15日 13:47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近日省经信委紧急组织电煤入鄂,湖北省电煤库存量再次回升,限电力度减弱。电力部门透露,湖北省目前用电需求居高不下,日缺电量仍高达5000万度,预计紧张局面将持续至4月份。

  根据湖北省经信委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全省14家统调电厂合计存煤138.07万吨,相较今冬最紧张时期的90余万吨有了较大回升。

  铁道部对湖北省的电煤专运将继续延伸,一直确保到春节用电。从近日到煤情况看,每天都能维持在10万吨以上。湖北省目前的日限电量已经开始逐渐下降,1月13日的日限电量已经降到了2000万度以下,较高峰期的日限电近5000万度下降了一半以上。

  同时,湖北省限电计划表中的大型工商业仍积极配合,让电于民。记者昨日通过武汉供电公司了解到,武钢近期的日限电力度一般都在15万千瓦,高峰期则达30万千瓦。武钢日均用电负荷在110万千瓦左右,占武汉电网近三分之一。而压限的30万千瓦用电负荷,可保武汉市15万户居民的生活用电。 (记者徐靓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