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启动首家户表改造工程 居民可享受阶梯电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兰州启动首家户表改造工程 居民可享受阶梯电价
2010年01月25日 15:2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兰州供电启动今春首家户表改造工程,通过改造,居民可享受阶梯优惠电价。

  据悉,兰州首家户表改造工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的华夏园小区里,该小区的700多户居民,即将在春节前享受到由兰州供电提供的安全可靠的电能和“国家电网”品牌优质的供电服务。改造后,被供电公司直管的居民客户,电费不仅可执行国家规定的每度电0.51元缴纳,还可享受居民阶梯优惠电价。小区用户将安装智能型CPU卡式电能表,新卡表预充30度电,可透支20度电,使客户可按自身用电需求灵活购电,不受抄表周期的制约,方便灵活。 (李明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