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股份“颗粒归仓”保电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冀中能源股份“颗粒归仓”保电煤
2010年01月25日 17:19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积极贯彻省政府关于当前保电煤供应的要求,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近3个月来停止一切市场煤外销,电煤日供应量超去年同期平均日供应量29%。截至1月19日,该公司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日均发运电煤3200吨,超去年同期平均日完成量43%。

  冀中能源集团麾下的“主力军”——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早在去年11月份河北南部地区气温骤降时,就主动走访了多家主要电煤用户,了解电煤到货及电厂库存情况,并制定了详细的生产销售安排,及早谋划应对采暖期提前导致的电煤供应紧张形势,强调公司所有生产矿井不准外销一吨市场煤,停止葛泉矿、显德汪矿两个电煤生产矿洗煤厂的精煤生产,最大限度地增加电煤产量,“颗粒归仓”保电煤,有力保证了电煤供应。邢台最大的电厂兴泰发电厂因供热期提前造成电煤库存严重不足,直接威胁市区工农业生产和百姓生活供暖,危急时刻,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牺牲自身利益,全力以赴优先保障电煤供应。

  针对当前电煤供应紧张情况,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保重点电煤合同用户放到首位。公司销售部门安排专人进驻主要供煤电厂,及时掌握电厂库存、进煤、用煤、电量等情况,合理平衡调度排车计划,有效组织外运,确保电厂不停机、不停气。成立临时机构,实行每日一调度、每周一通报制度,及时掌握生产及销售情况,加强与电厂、铁路的三方协调与沟通,确保电煤运销畅通无阻。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份以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累计销售电煤23.7万吨,电煤日供应量超去年同期平均日供应量29%。 (通讯员王洪涛、蒋铁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