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自然资源部长:俄罗斯发现新的战略性油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俄自然资源部长:俄罗斯发现新的战略性油田
2010年01月28日 09: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与意大利埃尼公司签署多项合作文件,同意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委内瑞拉东部奥里诺科重油带的胡宁五号区块,项目总金额超过176亿美元。

  奥里诺科重油带面积为5.5万平方公里,估计重油蕴藏量约为2350亿桶,胡宁五号区块预计到2014年正式进入开发阶段,日产量将达24万桶。

  世界矿产大国秘鲁能源和矿业部公布2009年金属矿产品生产报告显示,秘鲁去年白银产量达3854.02吨,同比增长4.56%;黄金产量达182.40吨,同比增长1.41%;铜产量达127.4万吨,同比增长0.54%;钨产量达634吨,同比增长232%;但锌产量为150.9万吨,同比减少5.8%。

  肯尼亚铁路公司宣布,将于2月5日对一条高容量标准轨道铁路干线的设计承建进行开标。这条铁路将连接蒙巴萨、内罗毕、马拉巴等几个肯尼亚主要城市,计划投资40亿美元。

  菲律宾中央银行行长阿曼多·特唐科说,由于食品、公用事业及燃料价格上涨,菲律宾今年1月份的通胀率将从去年12月份的4.4%上升到5.4%。特唐科说,虽然1月份通胀率将达到较高水平,但仍在政府对2010年全年预测的范围内。菲律宾央行预测该国今年的通胀率将保持在3.5%至5.5%之间。

  韩国LG电子公司27日表示,公司去年分别实现海内外营业额和利润55.52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1161.40韩元)和2.89万亿韩元,双双创历史新高。LG电子公司表示,公司去年的营业额和利润分别比前一年增长12.5%和35.7%。

  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三国关税同盟从4月1日开始对在三国境内流通的部分货物实施统一的海关税率,为全面实行统一海关关税做试运行。

  俄罗斯东方石油管道公司27日表示,日前在萨哈共和国境内发生的远东石油管道泄漏事故不会影响该管道的运输工作。公司总经理维克多·布龙尼科夫说,石油泄漏事故不会影响整条远东石油管道的运输工作,从斯科沃罗季诺到科济米诺港的运输仍然正常进行,每天发出8至9趟火车运输专列。

  在对罗马尼亚进行为期一周的评估考察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盟委员会27日宣布恢复对罗马尼亚第三和第四笔贷款发放。据报道,IMF恢复对罗上述两笔贷款的资金总额为23亿欧元。此外,罗马尼亚近期还将从欧盟和世界银行分别获得10亿欧元和3亿欧元的贷款。

  俄罗斯自然资源部长特鲁特涅夫27日宣布,俄罗斯境内发现一个新的战略性油田,这是俄罗斯在石油领域的“重大发现”。据悉,新油田位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具体储量为1.602亿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