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部水源连续三年被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广州西部水源连续三年被挂牌
2010年01月28日 11: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西部饮用水源污染整治连续第三年被省里挂牌督办。

  昨日,广东省环保厅、省监察厅公布2010年全省挂牌督办十大重点区域环境问题,其中有8个为新增的,主要包括威胁饮用水源的环境安全隐患、存在重大环境安全隐患或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问题等。其中广州西部饮用水源污染整治连续第三年被省里挂牌督办。

  据悉,广州西部水源的主要问题是粪大肠菌群、氨氮等指标。今年9月30日前,广州力争完成西江引水工程,届时西部水源水质能稳定达标。

  此外,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广州新滔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也被挂牌督办。

  十大挂牌环境问题

  ●广州市西部饮用水源污染整治

  ●淡水河流域重污染行业污染整治

  ●梅州丰顺县电镀企业污染整治

  ●阳春市春湾镇非法炼铜厂与炼油厂污染整治

  ●湛江东兴石油配套项目内石头村环境问题整治

  ●茂名白沙河流域制革等重污染行业污染综合整治

  ●四会市盛源、福龙两电镀废水处理厂偷排整治

  ●清远市经济开发区涉铅企业污染整治

  ●揭阳市榕城区废五金加工厂污染整治

  ●增城市石滩镇田桥工业园污染综合整治 (记者 祝勇 通讯员 邓慧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