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油库8月投用 重庆10年内不闹油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西南最大油库8月投用 重庆10年内不闹油荒
2010年01月28日 11:2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8月,大渡口伏牛溪油料储备周转库将建成投用,重庆的工矿企业和驾驶员,至少在10年内不必担心闹油荒。1月10日,市政府、中石油等在伏牛溪举行了该项目开工典礼。

  伏牛溪油库扩容改造项目总投资高达4亿元,将修建7个储油库,单个储备能力达3万立方米,建成后油库库容升至30万立方米,年周转油料达500万吨,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油料储备、周转库。据悉,这个油库投用后,至少在最近10年,重庆不会再闹油荒。 (本报记者 罗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