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推燃料油期货合约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新交所推燃料油期货合约交易
2010年02月08日 13: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新加坡交易所获悉:它于今年2月正式推出380CST燃料油期货合约交易。

  这一合约标的为船用残余燃料油380CST国际标准ISO8217。

  据了解,实物交割通过FOB或者在新交所指定的新加坡储油码头进行储罐间交接完成。最小可交易合约数量为每手100公吨,最小交割数量为2000公吨或20手。

  新交所首席执行长麦尼思·博可表示:“新合约为我们的全球市场参与者提供了有效的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产品,推出的时机正好,并将加强新加坡作为商品期货交易和清算枢纽的地位。”据介绍,新合约交易时间段从新加坡时间早上9押30开盘至下午6押30收盘(T-session),随后从晚上7押30开盘至凌晨1押00收盘(T+1session)。延长的交易时间为包括船运公司、船用燃料油供应商和石油贸易公司在内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了高效率和价格体系透明的新加坡燃料油市场,从亚洲开盘到欧洲收盘。(周勇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