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家气站无气可供 居民担心影响做年夜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石家庄多家气站无气可供 居民担心影响做年夜饭
2010年02月09日 10:31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要煎炒烹炸,正是使用液化气的高峰期。然而,昨日石家庄市区多家液化气站都没有液化气可供应,市民遭遇灌气难。

  昨日11时许,市民韩女士反映:“2月7日晚,我家的液化气用完了,第二天早晨6时30分许,到建北液化气站灌气,排队等到7时许液化气站开门,工作人员却说,没有液化气可供应,让我再等等。上午10时许,我又给液化气站打电话,他们说,市液化气总公司没气了,具体原因不清楚。”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正是需要液化气的时候,不仅我家如此,我们邻居有好几家也遭遇了灌气难。”据了解,仅韩女士居住的桥东区东柳路社区就有八九百户家庭在使用液化气。

  昨日12时许,记者来到建设北大街东货场对面的建北液化气站,工作人员说:“据我了解,市区大部分液化气站无气可供,具体原因还不太清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以街道或地点命名的五七(路)、北环(路)、石岗(大街)、工农(路)、西兆通(村)等石家庄市区内多家液化气站,他们都说,目前液化气站内已经没有液化气可供应。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正常供应液化气,他们有的说2月9日就可供应,有的说不准供应时间。

  截至昨日18时许,记者拨打市液化气总公司的5部电话,除供气热线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外,其他4部电话均无人接听。

  对此,市民韩女士说:“可别因为缺气,耽误了大家的年夜饭。”(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尤敏 赵烨 刘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