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继续上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际油价继续上行
2010年02月11日 07:2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欧盟本周可能出台救助希腊计划消息的推动,国际油价10日继续上扬。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与德国将在本周欧盟峰会上提出一项救助方案以帮助希腊免于破产,该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推动油价上涨。

  此外,美国财政部宣布将对与伊朗军方有关联的几家公司和个人采取限制性措施,此举令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应可能受影响的担忧加剧,也为油价增加上行动力。

  不过,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当天公布的书面听证材料中表示,作为贷款活动正常化的一部分,美联储可能在“不久以后”上调贴现率。这一表态对美元一度造成支撑,抑制了油价的涨势。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10日上涨77美分,收于每桶74.52美元。伦敦市场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美分,收于每桶72.54美元。 (杨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