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热水管流出"茶水" 热企:维修后的正常现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小区热水管流出"茶水" 热企:维修后的正常现象
2010年02月11日 09:0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家住望京新城的业主武女士比较闹心。每次热水管线维修后,家里热水龙头里流出来的都是黄色的水。昨日,东郊供热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现象属于设备维修后的正常现象,目前已在小区内铺设好了新的管线,供暖季结束后有望用热力站统一供应热水替代楼内超期服役的水泵。

  2007年,看上小区提供24小时热水的武女士在望京新城购置了一套住房,“一直挺好的,就是最近半年热水老坏,一维修就停水,修好了流出来的水跟茶水似的。这种颜色的水,我哪敢给老人孩子用啊!”一说起家里的热水武女士就一肚子火,“每次都得放半个小时,我家就是刷一个月的碗也用不了这么多水呀。”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负责管线维护的东郊供热厂,负责热水供应的迟先生表示,望京新城楼内的热水泵都已使用了十几年,设备老化现象比较严重,水垢一沉积就造成水泵停止运转,维修后管道内有铁锈的现象难免会发生。迟先生表示,热力公司已经投入1000多万元为小区进行了管线改造,“供暖季结束后,小区内有望实现由热力站通过管线提供热水,从而替代楼内超期服役的水泵”。(记者 何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