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8万户居民开始免费更换燃气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济南:18万户居民开始免费更换燃气表
2010年02月11日 15:2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万户的超期服役燃气表即日起免费更换。10日,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公司获悉,为保障辖区管道燃气使用安全,即日起,该公司将对辖区18万户燃气客户超期服役的燃气表进行免费更换,更换工作将从甸柳小区开始,分片进行,2009年5月1日后自行缴费更换燃气表的用户,凭发票将该费用转为煤气费使用。

  济南港华主要负责大纬二路以东区域的管道燃气供应、安全管理及客户服务工作,根据2009年5月1日颁布实施的《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规定,为确保客户安全使用管道燃气,港华燃气将对居民客户家中达到或接近使用年限的燃气表统一免费更换。据介绍,人工煤气燃气表安全寿命一般为6年,天然气燃气表的安全寿命为10年,根据统计,港华燃气辖区目前大约有18万户居民室内燃气管道和燃气表已经到期。

  为确保省城用气安全,日前,济南港华决定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分片区免费为客户更换超期服役室内燃气表,此外,2009年5月1日《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以后缴费更换燃气表的客户,可以凭发票将该项费用转为煤气费使用。(记者 戚淑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