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断裂跑水 两层住户被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水管断裂跑水 两层住户被淹
2010年02月11日 16: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住右安门外玉林里的陶先生郁闷不已,望着起皮的天花板一家人不禁又愁又气。据他介绍,一个月前,一起跑水事件让他和邻居无法舒心过年。

  据陶先生介绍,1月9日晚7时许,他们一家4口刚吃完饭,正坐在客厅聊天,突然听到卧室传来滴滴答答的流水声。接下来,所有房间都开始“下雨”,陶先生和家人找出所有雨伞,撑在床上和沙发上。

  陶先生居住的房子原是单位宿舍,楼上邻居和他是多年同事。他赶紧拨打对方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陶先生又叫来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众人商量后都认为不能破门而入。就这样,直到当晚9时许,外出办事的邻居薛先生才返回家中,关掉阀门。那一夜,两家人忙翻了天。陶先生和家人因为床褥全部泡湿,不得不坐在沙发上睡了一夜。昨天,记者在陶先生家看到,约50平方米的房间屋顶全部爆起墙皮,部分墙壁也留下黄色水渍难以擦去。

  据陶先生介绍,楼上邻居薛先生这段时间正在装修房屋,卫生间里新购置了一套古亚整体卫浴,其中的一个水管因安装错误发生断裂,造成这次跑水。薛先生1月7日刚铺好的复合地板才过了两天就遭水淹,不得不又重新铺了一遍。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都能允许犯错误,但重要的是解决错误的态度。”昨天,陶先生和薛先生一起对古亚卫浴的服务态度发难。薛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一个多月了,我们一直请他们先把楼下的事解决妥当再谈我们的赔偿问题。结果有一天他们的经理就这样问我:‘你们家能不能不要赔偿?如果行,楼下就包在我身上。’我家重新铺地板花了3000多块钱,凭什么不给赔偿?”陶先生则表示,古亚卫浴一直对他家的事不理不睬,说是“解决完楼上才轮到楼下呢”。

  今天上午,记者与一名专门负责解决古亚卫浴纠纷的法律顾问王先生取得联系。当记者向其核实卫浴产品故障的问题时,王先生说:“产品没问题啊,谁说这是古亚卫浴造成跑水呢?说话要讲证据。我觉得,跑水问题到底出在哪,必须要通过诉讼途径才能解释清楚。” (记者黄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