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春节供电供水各类故障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太原:春节供电供水各类故障减少
2010年02月22日 13:11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太原供电分公司获悉,从除夕夜到大年初六,全市电网运行平稳,最高负荷保持在204万千瓦时左右,同时,各类故障报修也比去年春节期间有明显下降。

  由于供电部门节前对输变电设备和线路检修准备充分,我市输电线路未发生一起异常现象,电力故障集中表现为过负荷引起跳闸、接户线故障、烟花爆竹引起断线、客户内部问题四个方面,都在供电人员的及时抢修下恢复了供电。

  据95598客服中心统计,从除夕夜到大年初六,电力客服热线共接到各类电话3623个,其中八成以上是咨询电话,各类故障报修电话仅123件,大大少于往年。

  昨日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春节期间,全市供水、用水平稳,水量充足、水质优良,除夕至正月初六7天市民用水总量近320万吨。

  春节期间是全年的用水高峰期,我市供水部门合理制订了供水调度运行方案,加强在线监测,保证满足供水。春节期间,全市用水日均45万吨左右,最多一天(大年三十)近54万吨,水质综合合格率保持100%。

  据3094444供水热线24小时接听数据显示,共有电话353个,多数为咨询电话,因水压不足的投诉电话明显减少,且主要是集中在由于地势较高并处于管网末梢地段,这些区域仅在供水高峰时段短时间水压不足。其中涉及故障报修的只有36个,与去年相比故障减少了55%,停水时间和停水面积都很小。(记者 任静芳 通讯员 田晓君 程籨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