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末中国原油库存2680万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1月末中国原油库存2680万吨
2010年02月22日 17: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新华08系统”21日发布的中国石油库存数据,今年1月末中国原油库存(不含储备库存)2680万吨,成品油库存1778万吨,其中,汽油库存663万吨,柴油库存953万吨,煤油库存162万吨。

  中国石油库存数据是新华社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中国的石油石化行业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计算和分析,结合对相关领域专家的调查,并综合考虑原油和成品油价格因素、季节因素、社会消费水平、定价机制等因素后,由石油专家顾问团队评估得出的结果。

  石油库存数据是一个反映中国市场石油库存(不含储备库存)变动趋势的参考指标,每月中下旬由“新华08系统”对外发布。

  “新华08系统”是新华社采用先进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自主研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将实时资讯、行情报价、历史数据、研究工具、分析模型和在线交易融为一体的金融信息综合服务系统。 (记者张艺、杨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