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将新增220千伏变电站11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太原将新增220千伏变电站11座
2010年02月24日 11:19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市区的中心范围内,增建一批电力基础配套设施,满足日益增加的电力需求。即日起,《太原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专项规划》开始公示,面向社会征询意见。这是我市首次将电力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予以公示。

  近年来,因城市飞速发展,本市的城市供电容量急需增扩,需要进行城市电网布局的调整,为此,我市专门制定了这一专项规划。它将重点解决电网建设中变电站站址和电力通道的问题,确保城市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其中,规划范围是北至上兰和绕城高速公路北段,西至西山边山地区,东至东山边山地区,南至姚村和教育园区,面积约685平方公里,规划期限截至2020年。

  规划期内,我市将新增220千伏变电站11座,分别包括迎西、长风商务区等地。同时,还将新增110千伏变电站30座,分别有老军营、吴家堡、东太堡等地。增建这些电力设施后,可基本满足社会经济的发展需求。规划中还统筹安排了电力通道,主要包括架空线路高压走廊及电缆通道的位置和用地,并明确规定高压走廊范围内不得新建任何建筑物,城市边缘区采用架空线路的方式,在中心城区采用电缆敷设的方式。(记者 郜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