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着自然节拍呵护肌肤 用低碳的方式绽放美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和着自然节拍呵护肌肤 用低碳的方式绽放美丽
2010年03月04日 15:18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日益恶化的气候,一股节能热潮正在席卷全球,而低碳生活方式也迅速成为一种新时尚。

  优女郎是一群真正享受生活与快乐的女人,她们爱自己,也爱别人,更爱生存的这个地球。兼具感性与理性的她们深知,宠爱大自然,也就是宠爱自己,顺应自然才是真正的时尚,也才能获得真正的美丽。所以,摒弃多余的纷繁芜杂,用自然、低碳的方式绽放美丽,是她们最新的美丽宣言。

  和着自然节拍呵护肌肤

  低碳主张:护肤几乎是所有女性的必做功课,我们也可以采用低碳的方式进行。除了使用最简单、环保的护肤品外,顺应季节和气候转换对肌肤进行合理呵护也是爱自己的最好方式。中航时尚美容专家指出,适宜季节和个人状况的护肤方式既有效又不浪费,本身就是低碳生活的一种体现。

  低碳行动:现在正值春季,气温变化大,最容易引发皮肤敏感,应选用专业的敏感肌肤保养品来护理肌肤,对抗外来刺激。同时,应经常用纯净水或矿物水做湿敷,强化皮肤天然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另外,进入3月,防晒应成为爱美女性每天的必修课;此外,杜绝一切辛辣、海鲜、甜食、咖啡和碳酸饮料,多喝水排毒。还可以让自己享受纯天然绿色SPA,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顺应机体规律塑造完美身材

  低碳主张:没有女人会拒绝窈窕的身材,但面对林林总总的减肥方式,低碳美女只会选择最健康、最顺应机体规律的美体方式。她们决不会以健康为代价,盲目追求“瘦”。

  低碳行动:现在,时尚界将环保、有效、健康、绿色、无副作用的中医经络减肥和美容纳入新潮流。据鱼美人董事长梁龙亮教授介绍,中医经络减肥的原理在于,通过对穴位的刺激对人体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从肥胖者病因入手,结合现代高科技仪器,通过辨证施治,既可减去体表脂肪,也可减去体内的脏腑脂肪,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中医经络减肥完全摒弃化学合成药物,利用大自然的规律,调节人的机体失衡状态而达到瘦身美体的功效。

  妙用天然生物塑造美丽

  低碳主张:当人们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健康、天然的时候,来自大自然的各种生物也就成为塑造美丽的佳品。与利用化学、医学等方式美容不同,利用大自然生物进行美容的方式更健康与环保,而且塑造的美丽也更具持久性。

  低碳行动:目前市场上很多化妆品、护肤品都是以生物制剂为原料。这些护肤品的特点是不会立刻见效,但只要坚持就能让肌肤步入健康轨道。此外,自己也可以直接用橄榄油、柠檬、黄瓜、蜂蜜、牛奶等食物进行美容,只要方法得当,效果不亚于大牌护肤品,而且还非常环保。(印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