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宣布位于南海和渤海两油田投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中海油宣布位于南海和渤海两油田投产
2010年03月30日 09: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海油(0883.HK)3月29日宣布,公司旗下的两个自营油田日前已经成功投产,分别为南海西部海域的涠洲11-1东和渤海海域的渤中3-2油田,两油田有望年内实现合共超过7800桶/天的高峰日产。

  公司称,涠洲11-1东油田位于北部湾盆地,其开发生产作业将主要依托临近油田涠洲11-1的有关设施进行。涠洲11-1东油田目前共有3口井在产,预计该油田将于年内实现3000余桶/天的高峰产量。

  渤中3-2油田位于渤海湾中部海域、在产油田秦皇岛32-6的附近。为降低开发成本,公司自安装采油平台进行开发。目前,渤中3-2油田共有7口井在产,该油田有望于年内实现4800余桶/天的高峰日产。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陈壁表示:“在长期海上作业中,中海油积累了一整套以滚动开发和区域开发为主的边际油田高效开发技术,这套技术的应用对涠洲11-1东和渤中3-2的开发做出了突出贡献。”

  涠洲11-1东和渤中3-2油田均为中海油的自营油田,公司拥有上述两油田100%的权益,并自任作业者。(记者 张楠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