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201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2010年03月30日 15:3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7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是1993年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牵头,中宣部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28家新闻媒体参加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中华环保世纪行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推动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表示,201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将紧紧围绕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立法和监督工作重点以及代表有关环境资源的议案和建议,大力宣传我国“十一五”推动节能减排和促进清洁生产的成效和经验,以及各地区各行业和社会各界重视、参与和推动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发展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推进经济发展方式和生活消费方式的转变,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记者陈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