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巴彦浩特供水短缺 对特种行业限水停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内蒙巴彦浩特供水短缺 对特种行业限水停水
2010年04月12日 14: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50分报道,因缺水严重,内蒙古巴彦浩特地区决定近期对当地游泳池停止供水,洗车行和桑拿洗浴等特种行业定额供水。

  4月以来,因为绿化及建筑施工大量用水,目前巴彦浩特供水已经出现严重短缺,日供水量缺口达五千立方米。为了缓解这一问题,全力保障居民用水,巴彦浩特给水公司决定对绿化用水限时、限量分片供应,避开居民用水高峰期。游泳池完全不供水。洗车行和桑拿洗浴等特种行业核定2009年用水量后减半供应。

  去年沿贺兰山一带降水稀少,是1991年以来最干旱的一年,冬季降雪微薄,径流量减少,较往年每天减少来水三千立方米,直接影响到巴彦浩特地区两大水库的供水量。迫于不断增大的用水压力,当地政府修建了西滩水源地。但从去年启动后,虽然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行,但还是不能满足当地的用水量。(记者董云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