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行垃圾分类运输 重在健全垃圾收集体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北京推行垃圾分类运输 重在健全垃圾收集体系
2010年04月12日 14: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600个小区开始陆续实施垃圾分类。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北京市将在全市600个地方进行垃圾分类的试点,其中,最重要的是把厨余和其他垃圾进行分开,这样做就将为北京全面推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的焚烧处理做好准备。在试点当中,特别应该注意的是除了北京本地居民的配合以外,更需要让外来租户也能够自觉地进行这项工作。

  另外,在试点地区进行了垃圾分类处理,还需要全市的配套。因为在早先的一些试点地区,居民发现他们做了垃圾分类,但是在收集垃圾的过程当中,已经分类了又混在一起,完全失去了效果。所以,整个北京一定要建立一个和垃圾分类处理相适应的垃圾收集体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