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6镇街工业用电客户可开五停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广东东莞:6镇街工业用电客户可开五停二
2010年04月12日 16: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东莞供电局获悉,500千伏水乡输变电配套工程110千伏周西甲线电缆改造工程已经于4月8日提前投运。受工程建设影响较大的6镇街的工业用电客户从4月10日起每周减少一天错峰时间,由原来每周“开四停三”调整为每周“开五停二”。

  据了解,从4月1日开始,受500千伏水乡输变电工程建设的影响,万江变电站供电能力大幅下降,其供电区域内的工业用电客户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影响面涉及万江、南城、高埗、望牛墩、洪梅和道滘等六个镇街。在建设500千伏水乡变电站中,东莞供电局投入2000多人,日夜兼程,工程现正按计划有序进行。该工程投产后,将改变东莞西北部地区依靠广州供电的局面。

  据悉,4月8日晚上,110千伏周西甲线电缆改造工程提前投运。根据此情况,东莞供电局立刻调整220千伏万江变电站的运行方式,使万江变电站的供电能力提高3.5万千瓦。万江、南城、高埗、望牛墩、洪梅和道滘等镇街的工业用电客户每周减少一天错峰时间,原来的每周“开四停三”调整为每周“开五停二”。(记者代希奎 通讯员尹文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