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继续走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际油价继续走高
2010年05月01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美国个人消费回升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30日继续走高,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86美元之上。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受个人消费开支的推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幅为3.2%,这是美国经济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另外,当天公布的4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分析人士预期,显示美国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有所增强。

  由于美国是全球能源消费的最大市场,美国个人消费回升促使国际油价在美国股市重挫的情况下仍然小幅走强。

  另外,由于位于美国南部墨西哥湾钻井平台爆炸事故所造成的原油泄漏将影响当地原油运输,也导致纽约市场油价走高。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8美分,收于每桶86.15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4美分,收于每桶87.44美元。 记者陈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