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会议强调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务院会议强调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2010年05月05日 18: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今天(5日)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和部署加强节能减排工作。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节能减排作为加强宏观调控、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任务,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多的气力,做更大的努力,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张德江、王岐山,国务委员刘延东、梁光烈、马凯、孟建柱出席会议。(张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