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有问题 海口永成加油站遭车主驾车堵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汽油有问题 海口永成加油站遭车主驾车堵门
2010年05月10日 17:5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接到爆料:很多车主将车开到海口蓝天路的永成加油站,把加油站的出口堵住了。

  接到爆料,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赶往事发现场,看到永成加油站内停了10多辆小轿车,加油站的出口已基本被堵住,车辆很难开出去,车主议论纷纷,基本上都是怀疑汽油出了问题,要求加油站的老板出面解决此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到加油站堵门的品牌汽车有北京现代、力帆、东风日产、本田、别克、丰田、大众、长城等。目前,永成加油站的营业已受到很大影响,加油站的相关负责人已出面与前来“讨说法”的车主协商解决。

  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4月26日刚买了一辆长城炫丽轿车,4月28日在永成加油站加油,之后就出现不能正常点火的情况,4S店的维修人员在对汽车进行放油处理后表示,主要是因为汽油品质出现问题,导致车辆出现不正常的情况。“虽然现在车子没什么大问题,但我还是担心因为这次的受损,让车辆产生‘后遗症’。”吴先生说,在经过和加油站负责人沟通之后,加油站方面承诺吴先生,车辆在5000公里内出现问题由他们负责。

  现场一位力帆车主告诉记者,他是4月末在永成加油站加的油,没多久便发现车辆出现死火等问题,便将车辆送往4S店进行维修,维修人员简单对车辆进行处理后,他便将车开走,不像才走出5公里,车子又熄火了。在4S店进行全面检查后,维修人员确定是汽车用油的问题。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些前来讨说法的车主,都是最近看了媒体对“问题汽油”的报道后才来维权的,有的车主没有加油开发票的习惯,在现场懊恼不已。

  记者了解到,各位车主的诉求不一样,有些车主要求报销油费,有些车主要求报销维修费用,还有写车主要求赔偿各方面损失。目前,加油站的负责人在办公室,挨个地接见前来诉求的车主。记者看到已经有些车主拿到了汽车维修的现金赔偿。据了解,车主要拿到赔偿,需要几个单据,一个是在永成加油站的加油发票,一个是到汽车维修公司维修的清单记录和发票。

  临近中午,在工商执法人员的协调下,永成加油站负责人表示,下午将继续接待加油导致汽车受损的车主。作者:毛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