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电厂突冒滚滚黑烟 环保部门称重油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河北邢台电厂突冒滚滚黑烟 环保部门称重油所致
2010年05月11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市区就能看到邢东热电厂烟囱冒出的黑烟。张鹏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邢台5月11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今日上午7时左右,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开发区的邢台东庞通达煤电有限公司邢东热电厂的烟囱突然冒出滚滚黑烟,市民纷纷拨打环保举报热线,环保部门称黑烟为邢东热电厂使用重油启动锅炉所致,黑烟对环境危害不大。

  记者上午9时赶往现场,在距厂2公里的地方就能看到黑烟从高耸的烟囱中冒出,至上午11时左右黑烟才逐渐消失。

  现场市民赵先生说,他家就在电厂附近住,今天早晨他和以前一样7时30左右进行晨练,突然发现邢东热电厂的烟囱冒出滚滚黑烟,于是急忙拨打了环保举报热线12369,把情况反映给了邢台市环保监察支队。赵先生表示,以前虽然烟囱有冒烟的情况,但是并没有今天这样的黑,这样浓。在工厂西面开门店做生意的沈先生说,虽然电厂说他们的环保除尘设施24小时运行,“但是我这门店每天打扫三四次地上还是一层一层的粉灰,商店的商品也要每天擦几次”。

  邢台市环保局监察支队支队长李国庆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今日上午邢台东庞通达煤电有限公司邢东热电厂烟囱冒黑烟的原因是热电厂的3号炉故障,4号炉启动,在启动4号炉的时候使用重油所致,目前黑烟对环境影响危害不大。(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