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29日,央视和光明日报共同发起的2013年“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太阳雨太阳能作为全程爱心合作伙伴也参与到其中,活动以农村中小学教师为特定对象,通过深入寻找,展现他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风采。

  在后续三个多月里,“最美”将寻找支撑乡村教育体系的最美力量,筑起属于亿万乡村孩子们的“中国梦”。

  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将为最美乡村教师等“最美”群体累计捐赠1000所太阳能“阳光浴室”,以阳光的温暖弘扬“最美”正能量。【进入官网】

残臂传奇马复兴
深山红烛刘效忠
2012年最美乡村教师(部分)
白马校长徐德光
汉族阿爸宋玉刚

  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将为最美乡村教师等“最美”群体累计捐赠1000所太阳能“阳光浴室”,以阳光的温暖弘扬“最美”正能量。太阳雨执行总裁陈荣华说,不是他们得到了救助,是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救赎。

  • 西藏墨竹工卡县日多乡中心小学太阳雨“阳光浴室”交付仪式
  • 黑龙江木兰县五一小学阳光浴室

  • 青海汉东回族乡麻尔村小学阳光浴室
  • 四川泸沽湖达祖小学阳光浴室
  • 湖北恩施高原小学阳光浴室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