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朝鲜奥运代表团抵达北京 “神秘之师”低调亮相

2008年08月02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2日,朝鲜奥委会主席朴学先(中)率朝鲜奥运代表团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此次到达的朝鲜代表团运动员将参加体操、射箭、举重3个项目的比赛。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日电 (记者 德永健 吴庆才)二日上午,朝鲜代表团首批成员一行四十余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这支素有“神秘之师”称号的代表团面对记者的采访低调以对,但个个面带微笑。

  今天抵达首都机场的首批朝鲜运动员主要是射箭、举重、体操等选手,朝鲜奥委会主席、秘书长也一同抵达。

  据知,朝鲜代表团将派遣一百四十多人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运动员有六十三名,他们将参加足球、柔道、乒乓球、举重、摔跤、拳击、体操、射击、田径、射箭以及游泳项目中的跳水和花样游泳等十一个项目的比赛。

  今天抵达的朝鲜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但都很低调。去年世界体操锦标赛黑马、败给中国选手程菲的亚军选手洪淑贞甫一露面就遭到媒体“围攻”,但这位扎着小辫子的朝鲜女子始终面带微笑,不发一言。

  在许多国际比赛中,平时不显山露水的朝鲜队往往“一鸣惊人”,因此常常被媒体称为“神秘之师”。今天随机抵达的朝鲜代表团一名女官员表示:现在选手们信心很足,希望他们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更多的奖牌。

  此前,朝鲜奥委会委员尹勇福在接受中国一家官方媒体采访时说,朝鲜代表团期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争取获得十枚以上的奖牌。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