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韩国奥运队员纷纷抵达北京 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

2008年08月04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8月4日电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韩国代表团射击和击剑队在1日和2日先后到达北京后,足球、射箭和游泳队也在3日踏入“决战之地”,利用开幕(8日)前的时间进行最后一次备战。羽毛球队和男子曲棍球队将于4日出发,女子手球队和女子曲棍球队以及男女柔道队将于5日前往北京。乒乓球队(9日)、棒球队(10日)、摔跤队(13日)和跆拳道队(14日)等将根据赛程在开幕以后前往当地。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有望获得韩国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的朴泰桓等17名男女运动员于当地时间3日中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50多名记者包围中接受采访时,朴泰桓表示:“一直以打破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为目标进行训练,将在率先进行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200米和1500米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

  朴泰桓在机场乘坐客车前往有30分钟车程的奥运村,并进行短暂休息后,从下午5时开始在奥运村附近的国家游泳中心进行训练,还进行了三次出发训练。在朴泰桓结束训练后,主教练卢民相鼓掌表示满意。卢民相说:“朴泰桓在水下的感觉很好,我觉得过三天左右就能适应这里的水。一定要获得比赛胜利。”

  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韩国射箭队从4日开始进入当地进行适应训练。目标定为连续两届奥运会获得金牌的女队第一主力朴成贤表示:“将回到雅典奥运会时的心态,相信会得到与训练量成正比的结果。”由去年世锦赛双冠王林东贤和朴敬模、李昌奂等组成的男子射箭队正在瞄准至今一次也没有拿到的奥运会个人金牌。

  主教练朴成华率领的韩国国奥队在抵达天津机场后,受到韩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和当地侨民、留学生的热烈欢迎。他们随后乘车行进4个小时到达秦皇岛。韩国国奥队将在秦皇岛与喀麦隆队(7日)和意大利队(10日)进行两场比赛后,移至上海与洪都拉斯队(13日)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