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泳军试水“水立方” 队内测试决定接力人选

2008年08月04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四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泳军今天来到“水立方”进行奥运会赛前的首次热身试水,主教练张亚东称,“这次一是试水,再有也是在比赛场地进行一次队内测试。”

  十四名中国游泳队队员在张亚东的带领下于今天中午来到“水立方”,孰料随着奥运比赛的日益临近,前些天还略显冷清的“水立方”今天热闹非凡,各国水军几乎占满了所有泳道,中国队无奈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岸上准备。

  午休时间,泳道终于略显冷清,中国选手从女子二百米自由泳开始进行了多项测试。中国队教练姚颖介绍,这次训练来的十名女选手和四名男选手几乎全部是准备参加奥运会接力项目的,“奥运会一些项目具体谁上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这次测试应该是选择标准之一。”

  张亚东表示,中国游泳队此前一直都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很多队员在二月的“好运北京”赛事中曾经来过“水立方”,“不过这的确是我们奥运前夕第一次来‘水立方’,我相信,队员们在适应上都已经没有太多问题。”

  对于眼前的测试,张亚东不愿多说,他透露,中国游泳队将于六日正式入住奥运村,“当天吴鹏、张琳、齐晖这些主力选手也将前来‘水立方’热身。奥运村我前几天已经去看过了,那边条件很好。”

  至于外界颇为关心的中国泳军奥运会上是否使用“鲨鱼皮”的问题,张亚东称,中国选手现在也在试穿“鲨鱼皮”,但每个人的适应程度不尽相同,因而最终比赛时候是否采用,可能要到临场才能决定。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