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每位2600至24000元 重庆奥运组团游供不应求

2008年08月07日 11:2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从我市几个奥运组团的旅行社获悉,目前奥运团供不应求,有的旅行社奥运团已经卖完。

  据了解,重庆市场组织奥运团的主要有新亚、中旅等几个大旅行社,目前已经组团上千人。

  前段时间,新亚旅行社推出的到北京看奥运决赛的观摩团,最高价位卖到每人2.4万元,最便宜的1万多元。观摩团游客可以在奥运场馆观看到部分热门运动项目的1/4决赛,而且大多数是中国可能夺冠的项目。因此,尽管是堪称天价的高档票,一经推出却受到市民的热捧。新亚旅行社称,原本预备的400套票已经卖完,现在又调了80套票到重庆。

  中旅推出的是低端票,价位每人2600元-4000元不等,观看的主要是篮球、足球等比赛,但都是一般场次,以初赛为多。中旅称,旅行社一天大概有50张门票,基本已卖完。

  此外,还有不少市民不通过组团,自己去北京看奥运。

  进京火车一票难求

  奥运会临近,重庆到北京的火车一票难求。昨日,记者从火车站获悉,三天内,重庆到北京的火车票已售完。

  昨日下午,菜园坝火车站售票大厅。奥运专售窗口前不断有人询问是否能买到北京的火车票。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开始预售8日到北京的火车票,车票从早上7点开始起售,不到两小时全部售完。预计随着奥运赛事的进行,到北京观看赛事的观众以及观光旅行团将不断增加,未来15天内,到北京的车票都很紧俏。

  车站方面提醒:目前到北京的火车只有两趟,分别是T10次和1390次,火车票预售期为3天。到北京方向的旅客须提前购票,如果是观看奥运比赛,可以凭门票直接到奥运专售窗口买票,车站方面将优先保证。(记者易守华 李琦 实习生赵玲)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