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殷铁生:新西兰实力和我们差不多 必须慎之又慎

2008年08月07日 14:3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今日提醒

  16:35 奥运男足小组赛:巴西VS比利时 CCTV奥运频道

  19:35 奥运男足小组赛:中国VS新西兰 CCTV奥运频道

  7日奥运男足开赛,C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无疑万众瞩目。此战不但关系到国奥队能否小组出线,更是20年后再次现身奥运赛场的中国足球的形象之战。

  队员信心十足——

  要抓住对手转身慢的弱点

  中国国奥借东道主之便直接进入决赛。在经过杜伊、殷铁生等中外教头的轮番教导后,现在这支球队在整体上已经成型。赛前队员们显示出强烈的自信心:“只要发挥出快速、灵活的特点,抓住新西兰队转身慢的弱点,就有希望完成致命一击”。拿下对手,甚至一场平局,国奥队都将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

  铁蛋研究情报——

  新西兰实力和我们差不多

  执行主教练殷铁生的笔记本电脑里,存储了三个对手的所有比赛录像。“铁蛋”几乎每天都在潜心研究。新西兰被认为是国奥队小组赛上最弱的一个对手。在此前的热身赛上他们6负1平。即便如此,殷铁生还是谨慎表示:“巴西是最强的,比利时也强于我们,新西兰和我们差不多。尤其是对待新西兰,我们必须慎之又慎,只有把所有的工作做细,才能战胜对手。”

  新队大唱高调——

  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中国队

  5日新西兰国奥队在沈阳的奥体中心召开了奥运会前的新闻发布会。此前公认的小组中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却并没有表现得低调,主教练雅各布森更是放言小组赛首场肯定会击败中国队。

  “我们对中国队有一些了解,这足够让我们找到应对的办法,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中国队,取得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因为我们近来状态不错,我们还拥有几乎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我想这些都是决定比赛的因素。”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