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聚焦女足功臣徐媛:写"火星文"日记 爱看偶像剧

2008年08月07日 15:0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8月6日,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女足17时45分在天津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瑞典队。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中国队徐媛首先破门得分。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绝对幕后

  “徐媛进的球啊,这个姑娘不错,重庆的。灵活速度快,体能好。”在徐媛进球之后,坐在记者旁边的天津球迷给这个重庆妹子作出了评价。其实徐媛在生活中是一个典型的重庆女孩,她和所有80后一样,爱上网,爱看电视,也和所有女孩一样爱逛街,注意保养皮肤。

  可爱的邻家女孩

  即使现在徐媛一人走在大街上时,能认出她的人也不多。今年23岁不到的她,163厘米的个子,匀称的身材,如果换上便装站在街上,看起就像一个普通的重庆女孩。徐媛平时喜爱逛街,每次回到重庆都要去解放碑逛逛;她也喜爱听歌,喜欢用漂亮的QQ秀装扮自己的QQ形象,喜欢在QQ空间中写下自己在生活中的感觉。

  徐媛的QQ空间非常漂亮,她的等级已经成了花匠大师。最特别的是,作为80后的她,空间里的日记用的都是“火星文”写的,看起来非常可爱俏皮。

  “就快要开始了”,这时徐媛现在的QQ签名,当然这个签名已经用了好几天了。

  爱看青春偶像剧

  电视剧是徐媛生活中绝对不能缺少的,“无聊的时候,我通常都喜欢用看电视剧来打发时间。”现在徐媛正在看热播的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最近十分流行的台剧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当然徐媛也非常喜欢。另外还令她感兴趣的是最近才开始播出的《家好月圆》,这部《溏心风暴》的续集最近也让重庆妹子心里痒痒。“那部《家好月圆》放完了吗?就是《溏心风暴》的续集,我朋友说那个已经放完了,网上都有了。”

  徐媛还告诉记者,她的电脑里几乎放满了电视剧。虽然现在《家好月圆》才开播没有多久,网上并没有全集。当同样关心电视剧的记者告诉她可能是人家骗她的时,她显得有些失望。“不过也快了,估计9月就能出完了。”记者对她说道。“这个还好了,一个星期有五集,要是韩剧和台剧一个星期只有一两集等起来真的是着急啊。”

  徐媛看电视有个习惯,作为典型的重庆妹,她有着一鼓作气的个性。“我都是等所有集快出完了才开始看,所以我都是等快出完一起看。我觉得等起太麻烦了,而且很吊人胃口,这样的感觉并不好。”

  而据记者所知,她并不喜欢在网上在线看,而是喜欢把节目下载来看。“这样的效果比较好,而且就是不上网也可以看。”徐媛还告诉记者,她的电脑里几乎放满了电视剧,“喜欢的就留下来,有空的时候再看看,不喜欢的就删了。”

  最怕皮肤被太阳晒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女孩子。同绝大部分女孩一样,徐媛最在意的就是她的皮肤,皮肤晒伤这个问题老是困扰着她。“才没有见太阳几天,一出来又晒伤了。”这是不久前徐媛在QQ上写下的感受。“太阳一晒我身上就难受,而且很容易黑。防晒霜用了不少可惜都没有什么用。”曾经徐媛这样告诉记者。“我用过许多防晒的产品,不过都没有什么用。不知道你有什么可以推荐的。”被阳光困扰已久的徐媛也不忘向记者讨教护肤心得。(何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