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彭帅坦言奥运之旅紧张:夜长,总会想这想那的

2008年08月12日 08: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中国“金花”彭帅。 中新社发 杨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女单首轮彭帅过关,改写中国网球单打历史

  奥运第一胜,帅

  在2比0战胜西班牙人纳瓦罗后,彭帅成为第一个在奥运会赢得胜利的中国女单球员。“一开始我根本就没往这方面想,直到昨天晚上(周日),有朋友告诉我,说我有可能会是第一个(奥运单打取胜),鼓励我一定要赢,我才知道。”彭帅赛后表示,“然后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一直很紧张,你知道,夜里时间长,总会想这想那的。”

  彭帅的紧张也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前一天比赛因雨暂停,昨天续赛的时候,彭帅有些慢热,她甚至在5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纳瓦罗将比分追至抢7。“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之旅,说不紧张是假的,一想起来就有些激动。”彭帅笑着说,“这里的球弹跳得高,她的球又很转,一开始是不适应的。”3个月前的联合会杯上,彭帅正是在家门口输给了纳瓦罗。第2轮中,彭帅将对阵15号种子、法国人科内特,后者2比1淘汰了瓦迪索娃。一旦晋级第3轮,彭帅很可能对阵小威。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郑洁2比1战胜扎维晋级第2轮。晏紫则在上午0比2输给了俄罗斯人兹沃纳列娃。“她太强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单打中和她交手,我尽量避免被动应战。她的一些球对我来说很难接,球的力量很大,我只能尽力而为。”晏紫赛后表示根本顶不住对手。(记者孙海光)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