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制服成收藏目标 有运动员欲以球衣换制服

2008年08月1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吸引数万民众到现场观赏开幕表演。现场志愿者指挥观众做动作。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8月3日,北京晴好天气,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北京奥运志愿者们在奥林匹克公园击剑馆前,摆出舞蹈姿势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6日电 奥运风席卷全国,奥运制服也成收藏目标,国家代表队所穿的风褛炒至每件4,500元;连志愿者所穿的蓝白色上衣、灰色两截运动裤也“不放过”,有志愿者表示,有人曾重金4,000元人民币求转让一套,亦有运动员提出以自己的球衣换取他们的制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基于保安缘故,志愿者的制服迄今仍未在奥运专门店公开发售,不少奥运收藏者只能向志愿者“埋手”。由于志愿者每人共获发3件上衣及2条裤,若出售其中一套的话,还有另外一套作纪念,故部分人也被打动。

  不愿上镜的内地志愿者宝华表示,售出其中一套穿过的制服,把另一套没拆封的留在自己身边作纪念,是一举两得的做法。目前已有一名买家与她接触,但她还嫌出价太低。

  来自香港的志愿者钟伟亮透露,有买家觑中他们的制服,市价已被炒至每套4,000元人民币,连其它国家的运动员也对此套制服“虎视眈眈”,“曾经有一些运动员话想用他们的球衣同我交换,但我要看看是哪个运动员,才会答应交换。”至于转售图利,他则无兴趣,“我们做义工要自己掏腰包买机票,又要告假,已经花了不少钱,都不会稀罕这数千元。”他表示,目前只曾穿过其中2件上衣1条裤,坚持保留其中一套制服未拆封,作为纪念,而穿过的制服则会考虑赠送父亲。 (林赛香)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