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马术场地障碍赛将迎第2轮 中国队和香港队再登场

2008年08月16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八月十五日晚,奥运马术在香港沙田举行场地障碍个人赛及团体赛的第一轮资格赛。中国选手李振强与坐骑“长安金伯乐”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上登场。现年四十岁来自广东东莞的李振强,是首位参加奥运马术障碍赛的中国人。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方青木)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将在十七日继续进行第二轮个人资格赛。中国马术队四位选手黄祖平、张滨、赵志文和李振强,将分别于第十六、二十三、三十一、三十九位出场,中国香港马术队三位选手林立信、林子心和郑文杰,分别于第二十七、三十五、四十三位出场。

  林立信十五日以零罚分的成绩,与其它国家的十二名选手暂时并列个人资格赛第一,他能否在十七日的赛事中,继续有良好的发挥,备受各方的关注。

  在明天赛事中,几个热门选手也会引人注目。巴西队的雅典奥运会场地障碍赛个人冠军罗德里戈•佩索阿,虽然在十五日顺利跳过了所有障碍,但因超时被罚一分,目前与其它十三位选手并列第二位。瑞士选手克里斯蒂娜 •利布赫尔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女选手梅雷迪思•迈克尔斯-比尔鲍姆,都是此次夺金的热门选手。

  场地障碍赛要求运动员骑马必须按规定的路线、顺序跳越全部障碍。碰落障碍、超过规定时间、马匹拒跳以及运动员从马上跌落等都要罚分,甚至淘汰。最好成绩为零分,罚分少者名次列前。

  据悉,此次个人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其中预赛又分A、B、C三轮。团体赛事分为两轮,每支参赛队伍可以派出四名队员,其中成绩好的三人得分计入该队的团体得分。(完)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