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女子百米飞人弗雷泽:“我会终身铭记鸟巢!”

2008年08月18日 10:37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距离夺得女子百米冠军已经30分钟了,但弗雷泽仍然显得十分兴奋。“真的,真是太美妙了,对我来说,这是一枚很珍贵的金牌。”尽管没有打破奥运会纪录和世界纪录,但对她来说,这一成绩已经足够好。

  记:这块金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弗:意味着很多很多。为了这场决赛,我准备了很长时间,我和教练都付出了很多。我想这枚金牌证明了我的能力。

  记:从预赛到决赛,你的成绩都在逐步提高,而且是以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你是否预感到你会拿到金牌?

  弗:我想进入今天决赛的每名选手都想拿到这块金牌,当然包括我。但预赛、半决赛的成绩说明不了问题,进入决赛后,大家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谁都有机会。我对自己的实力不怀疑,我很有信心拿到这枚金牌。

  记:但你的对手中有爱德华兹这样的强手?

  弗:是的,我知道她是我夺得金牌的主要对手。我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她的冲刺能力非常强,所以我必须在前半程就获得优势。幸运的是,她今天似乎状态不理想,影响了发挥。

  记:这场比赛,一共有三名牙买加选手进入到决赛,赛前在战术上有什么布置?

  弗: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特别是美国选手的实力都很强。我们希望用集体的力量战胜她们,她们在我和斯图尔特之间,我们希望能更多的给她们施加压力。

  记:包揽前三名在赛前想到了吗?

  弗:真的没想到,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结果,这是牙买加的荣誉。

  记:喜欢鸟巢吗?

  弗: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体育场。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人来看这场比赛。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我会终身铭记鸟巢!(包波)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