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北京警方查获276名票贩子 其中37名是外籍人员

2008年08月19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十九日在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对外宣布,警方在连续三天开展的打击倒卖奥运门票专项行动中,一举查获二百七十六名票贩子及扰序人员,其中外籍人员三十七人,七人被行政拘留,十八人被缩短在华停留期限,其余违法者则接受教育批评。

  据北京治安总队行动支队张晓光介绍,十五日,一名外籍人员在北土城附近,将两张原价三百元的比赛门票以每张一千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他人时被警方查获。民警在其身上共发现六十五张奥运门票。

  据这位外籍违法者交代,他在本国通过不同渠道购得奥运会各类门票一百三十余张,持旅游签证入境中国后,先后在北京倒卖奥运门票六十余张。警方表示,现在该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张晓光介绍说,警方打击行动的重点在北土城地铁站周边、国家游泳馆周边、五棵松场馆群周边等地。截至目前,警方共查获中国籍票贩子二百三十九人,其中一百八十五人被行政拘留,其余被处以警告处罚。

  北京警方在此次打击行动中,还收缴了奥运会各类比赛项目、各种场次门票六百一十三张。警方表示,这些收缴的门票,将作为证据随案移送。

  张晓光称,警方已在重点地区设置中英文双语提示牌,明确告知倒卖体育赛事门票的行为违反中国法律,并将受到处罚。同时,警方仍将不断加大对倒卖奥运门票的查处力度,以维护赛场周边秩序。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