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网友选出三对最登对的体坛情侣 埃蒙斯上榜(图)

2008年08月21日 11:2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NO.1埃蒙斯夫妇

  得票率:56.0%

  中国已是埃蒙斯夫妇的主场。一发4.4环的“坏弹”让马修再次与金牌失之交臂,但卡.·埃蒙斯为丈夫轻轻拭去泪水的一幕,让他俩的人气高到无以复加——戏剧性地当选中国网友心目中“最登对的体坛情侣”。甚至有网友在投票时说:“宁愿中国没有那块金牌,也不愿看着他黯然离去。”

  看来,马修和中国还真有点儿剪不断的特别缘分。

  NO.2林丹和谢杏芳

  得票率:40.7%

 

 

 

 

  “我要去结婚、生孩子,做女人该做的事。”在16日拿到女单银牌后,谢杏芳长舒一口气。谢杏芳表示,自己在奥运会后要做一个为“超级丹”煲汤的女人。

  提起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几乎无人不知。4年前,谢杏芳无缘雅典奥运会,而林丹首轮就爆冷遭淘汰。4年后,林丹和谢杏芳重阵旗鼓,双双成为中国羽球单打领军人物征战奥运会。

  赛前,林丹发出“夺金即娶妻”的豪言,有人从中看到他此次问鼎的决心,也有人暗自为小谢的完婚大愿捏一把冷汗。林丹在羽毛球男单决赛中顺利夺金,让希望在家煲汤的美丽女孩儿终于如愿以偿,也令无数羽毛球迷为今后中国羽坛少了一位女单名将而惋惜。

  NO.3姚明和叶莉

  得票率:33.5%

  16日晚,中国男篮战胜德国队,提前锁定八强席位。电视机前的观众应该对场下姚明开怀大笑的镜头还记忆犹新。

  4年前,男篮也冲进八强,只是在那届奥运会上,让观众记忆犹新的是姚明和叶莉,那一次,他们没有躲避记者的拍摄。从10盒哈根达斯冰激淋,到两人手腕上的红绳结,到一卡车的毛绒玩具,再到姚明汽车牌照的“YY”……无处不在演绎一幕幕“巨人童话”——一个是男篮中锋,一个是女篮中锋。自雅典恋情曝光后,姚明和叶莉这对体坛情侣就没有离开过球迷的视线,一起做广告,一起人前秀恩爱,最终于去年结为连理,成就了一段体坛佳话。 (田臻宸 王竞)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